5.6.12

美國NYX唇膏、nude on nude palette短打

咳嗯,不是說自己不喜歡口紅嗎?

只能說,美牌NYX真的很邪惡,尤其是唇膏部份,連我這樣不愛口紅的人都燒得起來!不信來這邊官網瞧瞧。最近NYX還跟電影Dark Shadow合作推出妝物噢。

它有好幾個系列的唇膏,我入手的是基本款的Round-Lipstick,而系列中有126隻色,你沒看錯啊,是1-2-6!真是很驚人。但我覺得唇膏的賣點是顔色的選擇而非質素,quality跟其他開架的牌子差不多,價位是US$4一支,比香港的開架牌子更平。

我個人的問題,是本來唇就很紅,其實塗上很多口紅色號,看來都不怎明顯,一直很羨慕唇色淡的女生,用甚麼色號就出怎樣的效果。不過當然她們也有我不懂的煩惱,如她們說沒用口紅出街會顯得一臉疲累、氣色不佳,又或是沒帶口紅就不安得要立刻買一支等等。所謂隔籬飯香,女生都這樣想吧?

這些是我收的色號,閃的matte的都有。

顔色跟上圖位置色號對應。

再來看脫了衣的樣子!不過要數最明顯的在我唇上「出色」的,就是右下的鮮紅。

色號是對應的,這是只輕塗一層的顔色。

近一點看多次,基本上我的選色很安全,因為我是用口紅的初哥嘛。反而帶金粉的我不太喜歡,如右上角和中間直行的第一二隻色。

白燈下來一張,心水色是左下的磚紅(538),讓人氣色很好,也不太誇張。同時也推一下它上面豆沙色(605),斯文氣質的顔色啊。


顔色這回事,真的百看不厭。

說開NYX,就不妨就一下買回來己有一段時間的Nude on Nude Palette,這名字就說明那又是一個nude colour和earth tone 的 Palette。很實用,同樣是有一盒,化簡單妝就無出其右的palette。

Nude on Nude Palette有20色眼影外加10色唇彩。

下面的唇彩我同樣的沒有碰過,對這種像水彩的texture最怕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