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2

實用浮誇合體的廉價美妝:Sleek!

Sleek,意即柔滑光澤,也是一眾女生理想的肌膚狀況吧!但Sleek可不是護膚品牌啊,反而是源自英國,走年輕彩色路線的化妝品牌。其signature 12-colour eye palette更是出名又平又靚,一盒約USD10上下,即HK$78啊。由於色彩亮麗也半分不貴,就收了2盤,本著「平到咁,質素ok都算啦!」的心態去試,卻意料之外的好用!性價比超高的一個牌子啊!

我收的兩盤算是色彩較保守的,如果妳想找的是玩色彩妝,相信官網一定有妳所找的。Sleek家的eye shadow出名顯色又多選擇,不管是大煙薰色盤或夏日螢光色盤都有,不會失望啊。唯一有個小tips就是它家的眼影盤轉得好快,常推出不久賣完就不再出了,有買快手啦。

我收的是PPQ盤和au naturel Palette。

au naturel就是自然大地色眼影啦(到底要收多少大地色才夠?)。每個眼影有0.03oz,不算少啊(Mac的單色眼影大約是0.05oz一個)。

有matte有閃的大地色,當中以啡色的變化最多,大地色控可一定要收!我用這盒Sleek比用Urban Decay的Naked 和 Naked 2還要多。

無他,因為其matte色很多很好看,絕對的user-friendly!

另一盤是PPQ盤,盤子也有點不一樣,Sleek字被放大了。

相比起au naturel,PPQ盤明顯更帶玩味,不過我也貼近實際的考量過,12色中只有上3的粉藍和下5的粉紫的不會用,別的都可以接受(或者我再找日畫個夏日妝挑戰看看。)。

Sleek的眼影都有格仔紋,可愛!最喜歡下2的淺墨綠和下4的磚紅。

這是在沒有primer的情況下用手指抹的試色,在乾手的情況下,上色度還不錯吧!

另外入手了它的果凍唇膏。價錢是USD 6.5。

色號是春夏日都合用的sugar may,色淺自然,是唇色紅的女生不二之選。


購買方法:Sleek 的確是有香港的facebook page,可是很久沒update了,而且看來也沒在回應相關問題啊!但因為香港有代理的關係,官網是不會送到香港的。可是仍然有forum在團購、拍賣、代購等,不難買到啦。價格很相宜,質素不錯,值得入手的妝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