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

地上最強碎粉 Vidi Vici Angel Soft Loose Powder

最初與韓國一線彩妝Vidi Vici結緣,中間充當月老的那個女人,叫Joyce...Joyce Beauty是也。幾年前對Joyce Beauty還是有種趨之若騖之感,因為它搜羅了世界各地優質高貴的化妝和護膚品牌,每次進去都有覺得走進大觀園之感。而現在呢?咳嗯...就算要買到更冷門的牌子也可以網購或找代購,根本不用給Joyce小姐吃差價,有時國外網站還有sample甚麼送的,近年在Joyce Beauty沒掉過一分錢,哈。

咦,怎麼講講下講到Joyce Beauty去?

好幾年前進去逛,一心要買定妝用的碎粉,叫BA小姐介紹,指明要透明啞緻那種。櫃姐一手便拿起了Vidi Vici的loose powder,往我手背印上......

那刻才知道,天下間竟有輕若無物至此、滑得想整個人鑽進去打滾的碎粉!

忘了幾錢,總之那時的感覺是雖然頗貴,但這罐碎粉,非擁有不可啊啊啊!嗯,真的很滿意,而且那罐碎粉,真的用了好久好久......直到一天快見底了,就再去Joyce姐那處打滾,不料得到的回覆是:沒在代理Vidi Vici了。

晴天pig pig......再問櫃姐哪裡有賣,當然這是個很stupid的問題,就算人家知道,都不會告訴你吧?聰明的BA小姐,一句不知道後就介紹另一牌子的loose powder給我。但我倖倖然走了,因為心中惦記的就只有Vidi Vici。後來找了好一陣子都沒見著,於是我投向了Laura  Mercier (LM)的懷抱。說真的用過Vidi Vici以後,再用LM真的沒有驚豔到,感覺只是「還不錯」。過了好一些日子,後來知道Vidi Vici重出江湖,卻因為LM的粉真的沒有很貴($300左右),所以沒再回到Vidi Vici的懷中。

為何今天無故又燒起來呢?一來因為用到第3罐LM真的很悶了,轉用平價的Powder如ELF或MeMeMe又覺幼滑不足或有白面感,二來,友告訴我她買正價的Vidi Vici產品有折...考慮了一會,到Lane Crawford的Vidi Vici counter走了一轉,發現了驚人的事實,無慮即決:買買買!

這就是Vidi Vici的Angel Soft Loose Powder,價錢的確比LM貴一截,為$480一盒,LM的約$300上下。但驚人的事實就在眼前,只是我一直視而不見。你們有看到Net Weight到底是多少嗎?是25g!25g輕如無物的碎粉啊!用到天荒地老。

而我之前說LM的這罐,是12g,足足少了一半有多。這樣比下來,Vidi Vici更平啊!(還要有折!謝我親愛的友!) 故也就不用考慮了。

Vidi Vici包裝走的是專業路線,金屬手感一流且不花巧,喜歡夢幻少女包裝的女生就不會看上眼啦,可是它的內涵真的很優啊。

真的...沒什麼好feature的包裝,哈哈。其實用海棉將碎粉輕按上面會做出最無暇的效果,但因為我是乾皮人,多用碎粉掃輕手掃上。(有關上碎粉的工具和技巧,擇日再談)

粉卜大概是這個厚度,質感很好,用粉卜上粉的人會喜歡啊。

壓過的粉,看得出來粉非常的細緻幼滑。

冒著入塵的危險,快快的扭開影張比大家睇下有幾細幾滑!而且25g真的很多很抵用,是經常化妝的女生不二之選,而少化妝的女生,則可能用極都用唔完,兩年來開了而用不完的化妝品,就最好少用為妙啊。(雖然這樣說,但眼影還是能放很久......嗯...)

很粗獷的用手指在手背上抹上了碎粉,由於我選的是透明色,找了一個黃燈的角度拍,可更清楚的看到粉的質感。

推開才一點點,真的很透明很薄,再推勻一點就一定影唔到效果,因為會完全的成為第2層皮膚啦。我知道它家的其他妝物也很好用,不過沒親身試過,唯獨可以高呼就是這罐完全值回票價。終於回Vidi Vici的懷抱,並真心推介給想要入手碎粉的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