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2

年度最佳面膜潛力股:Antipodes Manuka Honey Mask

年終快到,我這blog也大概開了滿一年囉!寫的樂趣很多,同時也多了很多分享的快樂。不少友見面時也提起她們感興趣的產品或詢問有沒有介紹的,好害羞,哈哈,不過從而也多了一個bonding,能介紹適合的產品給對的人就最快樂了。一直在盤算著好不好在年尾寫一篇總括2012年度最佳及最把鬼產品,未下筆就在想著,這支Antipodes的Manuka Honey Mask,是不是很大機會成為我2012年最愛的面膜?

Antipodes (official site)是很獨特的天然護膚品牌,來自西蘭。產品都含有精挑細選的活性植物成分,當中很多款都有營養豐富的牛油果(Avocado,又名酪梨)油,透過獨特的含蛋白質配方,製成極其天然的肌膚食物(真正的skin food是也!)。對皮膚有益,使其飽滿豐盈,是個好像打開來就嗅到陽光田園氣息的牌子!

首次接觸這牌子,固然是透過為我打開了天然有機產品之門的網頁 www.naturisimo.com ,也不是特別對Antipodes有好感或聽過它的好評,卻是對Munaka Honey (麥蘆卡蜂蜜) 深感興趣。

麥蘆卡蜂蜜蘊含非普通蜜糖可比的礦物質、維他命及天然氨基酸,除了滋潤的功效外,內服或外敷都有特別的療效,就是消炎殺菌力很強大。Munaka Honey是西蘭毛利人傳統的治療成份,外用能達到清潔、消炎、深層潤澤同時抗氧化的效用,這些也是這支面膜的綜合作用。

紐西蘭製造的Manuka Honey Mask,75ml,官網賣NZD50 (約HK$317),只怪紐西蘭元太強勢,而naturisimo.com只是GBP$21.99,約HK$271,免運費啊。當然其實也不是便宜啦,75ml一點也不多,但我覺得物有所值。

Antipodes的品牌格言為Connect with Nature,包裝與其定位一樣簡單天然而乾淨。

Created and Made in New Zealand,包裝是米黃的牙膏狀,但用料較硬身,可循環再造。

除了主要的成份Manuka Honey外,更加入了品牌有名的100%純牛油果油、紐西蘭常有的花朵pohutukawa和雲呢嗱筴等優質活性成份。(聽來好像很潤又很好味似的!)

敷15分鐘即可,即使每日做都很簡單啊。(當然,也貴!)

即使只敷上這個面膜,已經非常非常好用,敷完後皮膚會很柔軟平滑,感覺不止是充滿水份,而且是很潤和很亮澤,用了兩次我已經知道整個秋冬都要有它在手!但接著,我還想介紹效果更好的敷面法,同時也天然到不得了。

話說十一月,我出席了個很浪漫的海灘婚禮(happy wedding dear! if you could see this!),新人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蜜糖作回禮。我從來不喜歡吃/喝蜂蜜所以沒打算拿,但同行友人說:「可以用來敷臉喎!」,令我立即靈機一動,帶了一罐回去。

數天後隨即想到,那有比fresh honey配Manuka honey的面膜自然而滋潤?!於是,聞起來甜到漏的「十全大補膜」就出現了......

先用清潔的工具取出蜜糖。

放到拌面膜的小碗去,再下Anitpodes的Manuka Honey Mask。

下手比例約1:1,不過Manuka Honey Mask本來也不稠,如果喜歡黏稠一點的面膜,可能要下少一點蜜糖。

看,拌勻後有一點流動性高,當然上面後也絕不會流到四周,還是很完好的黏著皮膚,個人覺得這thickness很ok啦。

敷了十至十五分鐘後洗掉,完全就是Wow Hoo~~~~!歡欣無限地狂摸自己塊面,而且亮度超高的,白滑滿點,春夏的話我會覺得只用Manuka honey mask也可,它的消炎作用更可防止暗瘡。而秋冬,久不久加一點蜂蜜使用,就更滋潤了。誠意推給各位啊!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very nice.

    but already out of stock on naturisimo; Hope I could buy one from other places:)

    回覆刪除
  2. Oh, i saw this product out of stock once before too, Usually will refill after a week =] Out of stock means many people bu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