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2

Rene Furterer Paris Shampoo - 精油配方減少落髮

一直說冬天不知用哪支洗髮水,之前收到了Apivita的鼠尾草蜂蜜家庭洗髮水(看試用文),感覺良好,不過在收到試用之前我己自付入手了冬天打算用的洗髮水,是來自巴黎的Rene Furterer (official site)。

我是典型只會留長髮的女生,自從搬離家中開始自己打掃以後,方發覺原來每日掉髮之多非常嚇人。後來問過身邊的女友,原來大家都這樣啊,也不覺頭髮開始稀薄,才放心一些。不過防範未然,誰不想一頭秀髮更濃密?於是就看中了國外馳名的Rene Furterer。

如果說我夏天使用的Philip B出名的是其修護成份 (見舊文),那Furterer就是以活化頭皮且預防落髮聞名了。Furterer是巴黎品牌,品牌創始人 René Furterer成長於南法的普羅旺斯,對植物及來自植物的精油功效相當有熱情。他堅持以萃取植物精華和精油研發出養護頭皮及秀髮的配方,並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成為以天然為本的護髮品牌。

這並不是一支洗髮水一支護髮素,而是兩支不同作用的洗髮水。左邊的是Naturia gentle balancing shampoo (Naturia蒔蘿均衡洗髮水),右邊的是Forticea stimulating shampoo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洗髮水),為何要買兩支洗頭水呢?

先說蒔蘿均衡洗髮水,它是作日常洗頭用的,可以每日使用(我是每天洗髮的)。含有蒔蘿萃取、檸檬及羅勒精油,並有維他命B5及B6,能使頭髮輕爽柔軟及回復光澤,維持頭部皮膚的自然平衡。它的質地比起在港買的日本品牌稀得多,每次用量很少,卻能洗出非常豐盈的泡泡。帶有檸檬香氣,同時特別適合油性頭皮乾性髮質使用。很清新也很舒服,感覺相當不錯!我買的是500ml,近$200元,好像有點貴,卻有排用。

那買了上面那支,又為何要買多支?這支複方精油養護洗髮水,是為減少落髮而設的。含豐富的柑橘、迷迭香及薰衣草精華油,除了可讓頭髮保持蓬鬆、有光澤及改善強韌度外,還可預防掉髮,我的友用了一段時間,還發現開始長出更多幼小的新髮!

這支洗髮水充滿了包含精華素的粒粒,雖然是寫著可每日使用,但它250ml就要$180上下,比較貴啦。Sales姐姐也很老實說如果不是掉髮很嚴重,作日用保健的話是3-4天用上一次就夠。


99% Naural成份,現在每日我用後面那支,一星期就用這支兩次就OK。

Rene Furterer當然也有護髮素,但我還有圖左那支澳洲有機品牌trilogy的conditioner,不用買啦。

用了這套一個月左右才寫,嗯,是物有所值的。一來很襟用,二來是真的比市面上的大牌洗髮水好用。潔淨而不乾燥,也開始見到頭髮令身更有光澤。我是未看到有長毛毛,掉髮也只是少了一點點,但總體而言是不錯用的,香氣宜人,男女都合用啊。

3 則留言:

  1. Hello,may I know where can I buy them in hk? Thank you!

    C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got it from upstair water good store in Causeway Bay, but I also saw in Saxa, not a very big price gap =]

      刪除
    2. Thanks!

      Ca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