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AQMW初體驗:卸妝成就美肌

呵呵呵,Happy new year!話說上年十二月初是這個網誌的成立日,這一年下來寫著寫著都過百篇了!即是平均不足四天就有一篇網誌啦!這數字想來還是頗驚人的,回想這一年來時間也沒很多,卻都能保持住寫的熱情,還是頗令人滿足的!當然,這裡由自己友才知的地方,到後來透過這裡相識不少愛美的友,也是種另類收獲啦。總之多謝大家,祝願2013年大家也快樂順心,能繼續在這邊風花雪月也代表著一切順利吧!

好了,2013年要分享的第一篇,是新用的潔面用品啊!(完全無時間整理一篇2012美容產品之最......我會在一月內試試寫成的!)

有關Kose 的品牌 Cosme Decorte中較高端的AQMW系列,是上一次工幹時種下的孽,大家還記得這篇「離開是為了回來,工幹是為了用sample!」嗎?那次,就帶了Cosme Decorte的AQMW的Cleansing Milk去卸妝,就這樣中箭了。之前一直有在用的是它家的Moisture Liposome和Cyclic-Key(舊文在此),拿了一堆AQMW的試用,估唔到真的給它放了的長線釣到了我這條大魚!那當然,試用裝是有真的令我驚豔到,才會去買正裝的啦。

聽說AQMW是Cosme Decorte品牌下曾經最受歡迎的AQ系列演化出來,未來將會取代AQ。對此不少用開AQ的用家似乎還不怎接受,櫃姐方面說的是AQMW是進化版的AQ,比舊的更好。那AQMW到底有何特別?就是加入了有療癒效果的白檀香氣及精華,同時重點活用「黏蛋白囊體」來作主要保濕成份,也起著讓肌膚再生的效用啊。

說了這麼多,我也的確入手了AQMW的幾樣產品,但暫時只用了Cleansing Milk,就急不及待要推介給大家了。剛用完了有機品牌Evolve的Cleansing Melt,就開始了AQMW的Cleansing Milk,因為踏進了冬天,用乳液狀的洗面奶來卸妝就最溫和保濕了。

想起工幹時,也是用它來卸妝,但因為工幹的關係來去匆匆,也沒有化過濃一點的妝。於是買前在Cosme Decorte的counter玩了幾樣makeup,包括foundation、eyeliner、eye shadow、blush,然後請BA替我用Cleansing Milk抹去。效果出乎意料地好,非常乾淨,一直以為洗面奶的卸妝力不及卸妝油好,這支的表現卻很OK!當然,眼唇方面我還是用Bifesta(舊文)去卸。

$480/150ml,當然不會是很抵的價位啦!但cleansing milk己是AQMW系列中較便宜的產品了。這個價格,除了卸妝清潔外它又有甚麼賣點?我想必要承認是其質感深深的吸引我,這支cleansing milk的質感,是超級的滑!幾乎一倒進手心就感受到它的綿滑,再抹上面時,真是滑透到一個想尖叫的地步啊。

重點是,我洗完面以後,不停的在摸自己的臉,怎麼這麼滑呀!工幹時也忍不了去叫我的同房摸摸我的面,她也說,你用了甚麼這麼滑啦!啊,真是相當開心呢!對了,一次的量不用這麼多(太興奮倒多了,嗚~),約2/3吧!乾手乾面用,按摩完就用清水洗去好了。拍照很難拍得出它有多滑,快去專櫃感受一下!袋中有銀襾的妳們,我是力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