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3

兩頰甜入心房: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雕像腮紅

咳咳,其實小女子一向不怎被少女感重的妝物打動(所以一件Jill Stuart也沒敗過),就算是甜食,也不愛macarons。所以當Laduree Beauty (按此到日本官網) 登場時,我也沒怎麼趨之若騖。其實 Laduree Beauty 是 Laduree 跟日本品牌Albion聯手出品的法式華麗公主風彩妝。我承認,當初也是以為它家出品「得個樣」,尤其是那個聞名的玫瑰花瓣胭脂,只覺又貴又麻煩,完全沒燒到我,以為自己對這品牌有免疫力啦!原來,都.是.夢!

我是真得搜索過非常非常多的好評,方下定決心要一試它家的妝品。綜合各達人的評論,Laduree 的頰彩注目度最高。不論是玫瑰花瓣胭脂、雕像腮紅還是腮紅膏都好評不絕。一向也喜歡頰彩的我也不失實際作風,覺得花瓣胭脂太fancy也貴,而蛋狀的腮紅膏也沒有太user-friendly,故決定入手粉狀的雕像腮紅。同時對少女風包裝不感冒的我,就決定買refill,索性不要包裝了!

我入手了的兩個refill,「雕像腮紅」之稱的由來,就是因為這個優美的女生頭像了。


左頁左上角的是蛋狀腮紅膏、右上角是花瓣胭脂、左下的是粉狀雕像腮紅。右頁是雕像腮紅的色號,都美到不行!還有趣味十足的黃色和啡色,不知上面效果如何呢?(圖片來自google search)

想不到就連refill包裝也這麼漂亮!就連對公主華麗風不熱愛的我也不得不承認,難怪未知好用否時都秒殺那麼多女生!

我入手的是02和13號色,各4g﹐容量正常。日本製。

Refill長這樣子,當然是有「空虛感」啦!用燙金寫著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02是非常入門款的經典粉嫩色,色澤不濃,非常user-friendly,怎樣掃上也不會誇張的少女粉啊。

啊這個色相當美好,胭脂本身也貌美極了,真的好看到捨不得下手。

這個是13號,選色時也覺滿濃的,有點冒險的選擇,實物也是真的看來色深,但很美,我很喜歡這個顔色。


上方的是13號色,下方的是02色。

粉質很幼滑,很好暈開,效果自然。02號是真的很少女,很粉嫩。最驚喜的是13號是真的半分不深色!當然也不是自然臉紅的膚色啦,卻非常的提氣息,顯白美好。

兩者都不是珠光感的,02號比較matte,13號的光澤感較重,但兩盆都很美,入手兩盒後真的完全燒著。白燈下是不是也相當美呢?

基本上以胭脂來說,Laduree的都沒甚麼可批評的了,定價小貴,但華麗美貌,色澤有可愛的也有成熟風的。唯一麻煩的是要找日代或親自到日本買了,即使到了日本,專櫃也不算多,東京的較易找。我是絕對會再收個一兩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