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3

5色 All In! 首次全入手MAC 限量 In Extra Dimension Blush試色

之前聽說MAC會出'In Extra Dimension'系列,早已經非常興奮,有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追求的是光澤感妝容,In Extra Dimension 超立體彩妝系列強調的就是立體薄透而光澤感強的彩妝。系列有眼影、胭脂、highlighter/brozer (就是skinfinish)和化妝掃。對這個系列真是早就磨拳擦掌,去LC的counter由MUA試色上手背(面在敏感啊...)真是覺得選色很難取捨。我對其中一色本來有點猶豫,看上去有點螢光,但試色後覺得還好,而且MUA說是最受歡迎的色號...好了好了,就All啦!這是我第一次把一個系列的一種彩妝all了啊。其實In Extra Dimension的skinfinish我也差點all了,但MUA說有一個色對我而言真的太深,勸我再想想,就放棄了啦。

這文要快寫的原因是,我週五去counter看時,發覺有個別的blush已經sold out了,再不寫大家看了有興趣也買不到!

五色胭脂分別是這樣的,是不是好迷人?這系列的blush主打質感是乾濕兩用,易推勻,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薄透又自然。

來個近鏡看看,一半是立體的波浪紋,另一半是MAC的logo壓花,果真很「立體」。每個$205,比MAC的常態胭脂($185)貴一點。質感很絲滑,而且光澤度很好,看著看著就被引誘到all in了!

意大利製,每個為6.5g,首先看看 Blazing Haute。

是很安全又自然的珊瑚粉橙,非常user-friendly,怎用也不會出錯,明亮所以也很提氣息。

系列中它的橙調最明顯,色調也最夏天,有點sun-kissed之感,同時也很顯白。我的試色是先黃燈,然後白燈,最後是暗角。看得出來這系列的texture非常細膩也柔滑,我的試色全都是乾手打圈暈出來的,也自然薄貼到不行。

Fiery Impact是很好看的水紅色,系列以它最深色。

這色的確是深但不誇張,營造一種面紅感,很美豔、女性化,有種不是少女的性感味道。

At Dusk是很好看的light purple pink,帶一點點紫調,化較濃的眼妝時用紫調的blush更能平衡,溫柔又不著痕跡。

算是紫調的baby pink,淡色又光澤,不會太girly,日常妝用很適合。皮膚很白的女生用會有韓系感,粉嫩啊!

Flaming Chic是我文首說有點猶豫要不要入的色號,因為看起來真的是太girly pink同時有點螢光,好怕上了面會變兩個螢光圈。

它絕對是個注目色,適合用來做妝容主打色,配非常非常簡單的眼妝。是少數我覺得搶眼但不誇張的粉紅,還是推介給化開妝的女生。

最後這只叫Bareness,很襯它的名字,是pale pink,淡到只比highlighter深一些些的色調,非常淡卻也很氣質。

光澤超美的一個色,非常非常喜歡,氣質又斯文,愈白的女生用愈好看。很乖很低調同時也很清新漂亮的裸色,大愛。

這次的入手相當滿意啊,仔細的拍試色時,更真正體會到In Extra Dimension系列胭脂的質感多麼細膩又柔美,暈色多麼的輕易和均勻,色調當然也是thumbs up(不然就不會收晒啦!)。如果你也喜歡光澤感的妝容,一定要去counter試一下,五個色由自然到注目都有,總有一款會合你口味啊!

2 則留言:

  1. 你全部都入手了0_0 唔知幾時用得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頭係唔知幾時用完,blush真係好難用完呀其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