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3

第四發出清文

買得多,自然不合用的也多,己經寫到第四發的出清文了,可想而知冒了險不是每次都pay off啦!這回新加了一些skincare和makeup,加上之前兩波出清文沒有人收留的一些甲油和雜碎,都會調低格價在這邊出清多一次,希望有好心人收留囉!

這次主打的有右邊四樣的makeup + skincare,左邊的三支甲油早在上次的「指甲油出清文」登過場。

很喜歡的英國牌子Michael Todd Organic的黑碳排毒面膜,乾燥、敏感和成熟肌都適用。

100ml也算是不小一支,我用了兩次。首次只用在鼻頭地方,沒敏感。第二次全面使用,也不知怎麼就是敏感了。不敢再試。

是pump裝的所以很衛生,可到官網看成份。原價US$34,即約HK$265,現$180包平郵

質感是這樣的,不是大家想像中會變硬變乾的黑碳面膜,敷上後10-15分鐘洗掉就行。建議想試MT產品的人入手一試,不過不建議sensitive skin入手了。這支在外國很多好評,也沒見著有人說敏感,應該不算是刺激的,或者只是我個人受不了吧?

Sleek be beautiful Blemish Blam,SPF15,後面的盒子沒有了啊!這是我剛入手的樣子。

現在這個樣子,沒有髒到,只是沒盒子啦!(我習慣東西一開就丟外盒)

色號是802的Light,但你看到嗎?原來Light是這樣深色!!真是十個fake!50ml。

台灣做的,我只是擠過出來在手背試色一次己經知道中伏,對我而言太深色了!

其實質感跟coverage的什麼也不錯,就是色不對啦!我會覺得它跟light coverage的foundation效果差不多。

它不是很薄很透氣的那種BB Cream,算是潤一些和遮瑕好一些的。官網賣的是US11.49,即HK$89.6,現$75包平郵,很抵用!

Eve Lom皇牌Cleanser,這個,我是期望愈大失望愈大。老實說真的很好用,又潤又清潔,其實很想繼續用的。只是......

原來我對礦物油Mineral oil敏感!真是一萬個灰!一旦對Mineral oil敏感,真是甚麼都不用說了。我每次用都是用小勻取的,很衛生,不用擔心。

100ml 的cleanser,我用了三次,現在長這樣。現$370包平郵 (已賣)

在lookfantastic.com買入,必然是正貨,建議用開eve lom的入手,開封沒一個月。

Maybelline 24hours Super Stay Foundation,030號Sand,30ml。

是法國做的,在feelunique.com入手,必是英美版正貨。

其實都不用多講,又是網購的問題,色號又錯!

9.18英鎊,現HK$70包平郵。用這一次上面,一次手背試色。

坦白說,除了色號不對以外,別的我都很滿意。持久,coverage幾好,也乾爽不會太黏,但也不乾,$100左右有這個quality,算很ok了。

三支在前文無法出讓的甲油,調整價位後再出清。

隨便swatch多一次,詳細可見上次的出清文。現全$45包平郵出清。

elf 6色眼影,開過封但沒用過,連試色也沒,盒子的小棒被我丟了。綠色那盒有點髒但來貨時就這樣,介意勿拍。$40元兩盒打包,包平郵,來轉走。 (已賣)

購自Sogo CPB 專櫃的clarifying serum,可每天使用,洗面後倒出一元大份量輕力全面抹勻,可去除死皮。已用量見圖,用過2次上下,本來就不是滿的,沒有盒子。用完是的確不會敏感,但或者因為我皮膚太乾,毛孔沒太多污糟東東,同時角質也不厚,沒什麼效果。$300轉走。(已賣)


跟以往一樣,可以電郵(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私信、留言、facebook message (my facebook page)各種方式留東西,只售予身在香港的讀者,先後以時間作準。如果成功買得將收到知會,並需於我的電郵發出後兩日內匯款至指定戶口,否則將會讓給下一位朋友,所有東西只包平郵,如在商業大廈或可速遞,並不設面交。此post會出現在我這個blog與在theztyle.com的blog,賣出後亦會在兩邊刪除。如有興趣但想多取資料亦可,請在電郵查詢。 我不是職業拍賣的,不跟別家作比較,也不必議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