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

Guerlain飽滿柔潤Gloss D'enfer

要老實說嗎?我從來都沒留意過Guerlain,不知是否它的中譯名「嬌蘭」實在太驚人,除了它的波波粉我有些興趣以外,別的彩妝沒有留意過。不過最近很迷買唇妝,它家新出的Gloss D'enfer大受日本美妝雜誌追捧,近水樓台的我於是到Hysan的Duty Free試了一下,一試不得了,質感、顯色度和持久度也相當好,即時入手兩支夏天得要緊的色號!不過小失望的是系列沒有我大愛的橙色,看外國的ad是有的啊!怎麼香港是沒有嗎?

呃...這兩支有看來很像嗎?說實在買回來後我也有點疑惑,實物倒是沒那麼相像得厲害,但照相怎樣照也很相似!左方的更粉,是桃紅色。右邊的是正宗鮮豔橙紅色啊。

468號是桃紅,420是橙紅。各7.5ml,為$240,算是中價位。

上面的是468桃紅,下面的是420橙紅,兩個色都非常嬌豔,很奪目很夏天。

刷頭也是這種毛絨絨的,形狀沒甚麼特別,倒是櫃姐告知刷頭中間是空心的,這設計是為了不會取過多的lip gloss。

坦白說個人對這個設計感覺不大,刷頭算是不過不失。我選的二色都是沒有閃粉的色號,我不多用lip gloss,用的話也是喜歡透明純粹一點的效果,不喜歡有閃粉的,對我而言太不自然了。

陽光下有沒有看來分別大一些?看得出來上面的是468桃紅,下面是420橙紅麼?

顯色度真的很高,薄薄的只油一層也如此出色,這兩個色號也真的太明亮了吧?非常顯白也好summer,氣場跟氣色也很不錯!

試色則會看出來上面的是468桃紅下面的是420橙紅了吧?兩色都偏濃重實色,但桃紅的相對溫和也提氣息,我是紅唇星人就覺得沒有很誇張。下面的大橙紅則很日系很搶眼,配清淡的nude eye makeup或只用eyeliner也很好襯啦。

這張反光的是讓大家看看質感,Guerlain的gloss d'enfer質地較厚重,延伸性高,很易就能均勻塗上。要一層薄的可以先沾一點在唇的中間然後拖勻整片唇,要厚點的話可在這層上面再加。亮度(也就是反光度)不錯,但也不會嚴重到像吃了豬油糕般。

白燈下有沒有更好看?而且很驚喜的是其持久度和潤澤度,以唇彩來說很long lasting,用了一整個上午,那種滋潤感仍在,顔色也沒有全脫掉,很OK,推一個!

最後送上可愛的外國廣告,也有feature我入手的兩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