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3

初階Vampy Lip:Addiction Beauty Lip Stain in 003 Raisin

近日寫的話題怎樣也離不開秋冬美妝,人年紀大了(!)愈是想試比較成熟的妝容,Vampy Lips一直也是每到fall and winter外國就吹起的美唇打扮,但外國的Guru都頗重口味,黑紅或深血紅的唇色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難接受,總是勁有中毒Feel。見到這支Addiction Beauty秋冬的lip stain真是眼前一亮,這種紫紅不是恰到好處嗎?提氣息、有女人味但不失神秘感,而且我一直也愛用lip stain,就是質感水水但色素很強的那種lip product。好處是顯色也非常long lasting,缺點當然是乾澀和難卸啦,故記緊要打底才用呀!


簡單說一下Addiction Beauty,品牌在日本非常的紅,就是用色大膽、質素也高級,非常捧。在各大的百貨公司美妝部有售,價位不低但風評很不錯,尤其以眼影最受歡迎。

品牌一直就是以黑為包裝主調,大都是走簡約風,這支lip stain有四色選擇,日元2940/5.5g,約港幣$240上下,小小一支但因為很顯色用量也省的關係,不算貴。


新4色中的Raisin真是很合我意,簡單來說就是紫紅偏紅,帶點Vampy,非常冬天但又沒有中毒感,相當喜歡。

剛塗上手背之際是這樣的,左邊是一層,右邊是兩層。但因為本身也太顯色而分別不大。
黃燈下試色,非常的豔麗,帶點深沉,很有冬天fu!有看我博的人都知道我本身也很喜歡紅一點的唇,這個則更有冬天感了。

白燈下就更紅潤了,非常的顯白,配上本來也更白的冬天粉底應是一絕啦!

過了一段時間其實會乾掉,不好之處是很顯唇紋,但色真的非常持久,半天也不用補色。回家後發覺有點難卸,要出動到我最愛的Mandom (舊文在此)才能卸好!不過我實在非常喜歡這個濃紫紅色調,奪目得來也不誇張。

唇彩的效果很像Trouble Maker / 4minutes 的泫雅這個妝的唇色,單用比這個乾,但要再加lip gross才有這個潤澤的效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