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4

柔和10色 - 韓國bbia單色眼影

我想就算在韓國,bbia也算是小牌吧?網上找到的資料都非常有限,據說是靠網上的口碑起家的,品牌的資料我也不是很清楚就不多說了,總之是價位很相宜的韓妝品牌,我是在TB上找韓妝代購的,這樣冷門的牌子在TB就連假貨都沒人做吧哈哈。

它家的啞光眼影有兩個系列,每系列5色,總共就是十色,分別是主打深色系的五穀系列和溫柔的母胎美女系列(母胎美女就是從母胎生出來就是美女的解釋,用來形容自然的美女,大家聽到「母胎」不用驚訝)。

經過這些年的化妝,其實我心底裡就是偏愛啞光眼影,而且也喜歡較自然的色系,因此很多bling bling眼影都被我出清掉了,大家喜愛的風格不一也沒關係啦!我也是化了很久才掌握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呢!這次的十色啞光吸引我的最主要是它的選色和質感,就算是深的色調也很柔美,而且質地好暈開同時貼服,還要好平,所以就all in 了。

上 (01-05)為五穀系列,下(06-10)是母胎美女系列。眼影小巧,盆子是膠的。

先寫五穀,左起為面茶/红豆/薏米/桂皮/黑荏子,也是01-05色。命名都好美而且貼切,五穀系列全是偏深色的,但氣質好好同時也很易襯。

面茶/红豆/薏米的特寫及黃白燈試色,就是黃棕啡、沉紅、棕灰。

桂皮/黑荏子的特寫及黃白燈試色,分別是深咖啡和炭灰黑。

母胎美女系列,從左到右,也就是06-10號,分別為清純/魅力/可愛/氣質/深邃。

母胎美女各色的特寫,分別是蝦肉裸色、淺粉紫、粉紅、蝦醬色和淺紅棕。

這系列主打自然妝效,很柔和細膩,如果只用系列本身的顏色搭就是百份百的淡妝,就算跟五穀胡亂搭也是相當配的,用來做打底和清淡的過渡色,很美。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bbia這十個單色眼影,首先它很便宜...就算是代購價也是HK$45上下一個。色調自然百搭、質地易暈開、效果啞緻,上眼非常服貼柔滑,持久度並沒有特別怎樣,算是中規中矩,顯色度OK。總的而言很日常、上班上學用最佳,就算用深色系也給人氣質大方之感,不會誇張或太高調,這樣的價位很讚啊!不提供連結,自己在TB上一搜就會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