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4

漸變落霞 - Lavshuca Melty Trick Cheeks

家中的開架品不少,但似乎沒有甚麼Lavshuca的產品 (官網連結),一來它並沒有很易找,總好像不知甚麼店會有賣,我在屈x氏、SxSa和ColourMxx見過,但又不是全線有賣。心中想找這次寫的Melty Trick Cheeks時也找了三四間分店才買到手。二來真的沒聽說有什麼皇牌產品是必入的。不過Lavshuca是Kanebo旗下的大眾化品牌,而聽聞這款胭脂是$100以下的開架品最佳胭脂之一,我覺得看著真的很好看,那就看一下試色吧!

這系列叫Melty Trick Cheeks,2013年秋的產品,以打造立體感為賣點,香港方面賣$99左右。

我入的是03和04,「搔姿悅色腮紅」......well,是台灣譯名吧?主打用不同的刷法可有較自然或較濃的效果。

盒子是膠製的,有立體心心monogram,包裝就不要太講究了。一盒為9.5g,屬於重手系列,

這個漸變色的概念的非常喜歡,真的很像日落時不同時段的彩霞,好新鮮也很好看。不單是概念可愛,其實做得也很不錯,算是很美貌。

附送的刷子,跟包裝一樣,就不能要求太高,不算很硬但抓粉力弱。一句話,用你自己的腮紅刷比較實際。

03的是橙色x粉紅,我覺帶一點點紫調,很溫柔的色配又不失一點嬌美,小女人色系,看著就覺得太美了。

兩個試色分別是從右掃向左(圖左)和從左掃向右(圖右),但是真的分別沒有很明顯(一個橙些一個粉些吧?),也不覺得用了它的掃或手法會很有層次。

這胭脂的光澤感和色澤也很好看,這個橙雖然不顯白但很有夏日甜美氣息。不過這系列有個滿嚴重的問題,就是粉壓得很實,變成難以取色,以上的試色我疊了兩三層。

04的玫瑰紅x黃,我叫它做夕陽盆,很浪漫的組合,漸變得好好看噢。這種淺黃有助於提亮,玫瑰紅則女性化。

兩個試色分別是從右掃向左(圖左)和從左掃向右(圖右),分別很小,同樣是疊了兩三層的試色。

這色比想像中清淡和粉嫩,因為肉眼看來腮紅有點深色,但混刷後頗為亮麗粉紅,好女仔,哈哈哈。難取色的另一個好處是一定不會刷成馬騮pat pat,兩個都是用了會氣息變好的腮紅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