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4

大愛光澤系胭脂 - RMK Sheer Powder Cheeks

一到夏日就特別喜歡用胭脂,用眼影的意欲則大減,因為我是一定要用眼線的人,一旦再配上深色系眼影整個就會在夏日看來很濃妝,所以用很清淡的眼妝(橙系、粉系、大地色系等等)加眼線,胭脂加淡紅唇就是我近期最常用的妝容。近期會介紹比較多的胭脂,希望不會悶親大家囉!

RMK可說是我胭脂界的新寵加真愛,是意想不到的喜歡,RMK的妝品在我印象中一直不貴,但胭脂一個正價要$370!不就比底妝還貴?啊這甚麼世界!雖然是比某些貴婦牌的胭脂平,但那是我一直都不覺貴婦的RMK呀!一直都在火燒心,結果收了兩個試試看,嗯,瘋狂的好看呀!難怪做腮紅都做到上神檯了!$370嗎?掏錢來吧!

順帶一提,RMK在2014年出了新的胭脂,是磨砂盒子沒有掃的版本,價位可愛很多,$270一盒啊!我這篇寫的是舊版,專櫃仍有在賣,剛剛的SOGO感謝週還有做+指甲油的套裝。

RMK的常態單色胭脂分成Matte和Peraly兩種,Matte的是Ingenious Powder Cheeks,Pearly的是Sheer Powder Cheeks。一直愛好光澤感的我當然是入手後者,因為它家的橙系是實在橙 (咦說甚麼?),有點擔心上面後會有點深色,就選了兩顆粉的。系列共7色,我入的是分別為01和07。

包裝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銀色的包裝、外殼是指紋收集器,一切的美好都在內涵。

左01 Pink 右07 Natural Rose,01是帶紫的粉色,07是粉紅玫瑰色,兩顆都偏暖,單看也很美。

附送胭脂掃,未用過!摸著毛算是軟軟的,不過個人偏好圓頭的胭脂掃。

01 Pink 的大頭照,這盆子用色不輕,粉紅帶紫的色調非常女生,而且看得出來帶閃。聽說這舊版胭脂中色號愈小的愈熱門,這盒01是紅得來有原因的。


07 Natural Rose是暖調玫瑰色,一看就知是甜美可愛風,明顯帶閃,感覺就是元氣的暖肌色啊!

黃燈試色,左為01 Pink 右為07 Natural Rose,兩色的光澤感真是很強,如果不是大油臉的話用了皮膚真的看來很好!不特愛用高光的話只用這只就很足夠。

 白燈試色,顏色真的好看到淚流。胭脂的質地也超好,壓很實而不飛粉,上面上手都柔滑到無與倫比,夠顯色,各方面都很讚。

這兩張是看光澤感的,棒呆了吧?


總的來說,如果銀包許可的話,入一兩個色這舊版的RMK胭脂無死錯人,我覺得系列的顏色都美,不特別要01或07,看自己喜好。不愛光感的也可買另一個系列Ingenious Powder Cheeks,網上也很多好評。我個人倒是未用過新版的,不過舊版的至少也值得入一兩個心水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