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4

Aritaum 愛茉莉 Honey Melting Tint

最初愛上Aritaum 愛茉莉﹐是因為這支Honey Melting Tint,在網上看過,然後朋友則巧去韓國旅遊,我就說要幾支Honey Melting Tint,她就走到Aritaum的專門店給我買了6支,一用之下真的不得了,我就忍不住再多入了5色,實在爆好用啊!

這6支就是友在韓替我入的,Honey Melting Tint是先推出十色,之後再加推了六個新色。我在香港的銅鑼灣水貨店見過,賣$140,嚇得我跟友花容失色,食水幾深?在韓賣差不多是港幣$60上下,在TB也有不少是RMB60上下的。

左起Sugar Syrup (#2)、Strawberry Chips (#3)、Rasberry Cake (#4)、Tomato Staw (#6)、Orange Sherbet (#S12)、Fruits Bubble(#S15)。S字頭的是新加的色,是夏日版Summer的意思。

其實看膏體已經知道,就是「豔」和「潤」,顏色真的是超級養眼,而內含蜂蜜成份也很滋潤,對乾唇女而言真是集柔潤與顯色兩者於一身的好物呀!包裝是塑膠的,的確不是很大牌的樣子,但是蓋子與唇膏的顏色對應,很易找,user-friendly。每一支也非常香甜而且味道不同,雖然有時香味跟名字對不起來,但也非常有誠意啦!


塗抹一層的效果,一層已經如此顯色我的媽呀!這種滋潤的產品我一直當是有色潤唇膏,但Honey Melting Tint的著色度簡直就是口紅級的啊!比我之前愛用的Korres有色潤唇膏更顯色(相關舊文),而明顯地Aritaum的tint是更加水嫩那種潤,看到「令令地」的光澤感嘛?很捧!(第一行左起Sugar Syrup (#2)、Strawberry Chips (#3)、Rasberry Cake (#4)、Tomato Staw (#6)、第二行左起Orange Sherbet (#S12)、Fruits Bubble(#S15)。)

用後立即再追加的5支,左起Apple Tart (#5)、Coral Candy(#7)、Grapefruit Soda (#8)、Bitter Rose (#10)、Pink Lemonade (#S14)。

說實在,有些色的分別沒有很大(我寫這篇時真的對色到眼花~),如果不是很愛彩妝的話個人是推薦大紅色、桃紅/紫紅、橙、豆沙紅各入一只就行。

左起Apple Tart (#5)、Coral Candy(#7)、Grapefruit Soda (#8)、Bitter Rose (#10)、Pink Lemonade (#S14)。這系列用來全唇塗也可,用來做咬唇也不錯,有一點點黏,但那是潤而不是lip gloss的痴笠笠。不算易推,但也不用打底。顯色度、持久度和滋潤度是絕對好。跟我上半年最愛的Tarte Power Pigment (相關舊文)比起來,Tarte的色澤日常、Aritaum的選色大膽鮮豔,用來襯不同的妝容就最適合!


Aritaum 愛茉莉系列文:

Aritaum 愛茉莉 Shine Fix Eyes及Mono Eyes眼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