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

4 shades of pink - Dior, Three, Shu, 1028

買東西貴精不貴多,是我這幾年仍在學習的買物模式,東西實在太多,從前常常見到東西一系列的很好看就隨便all,但有時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只,有時學會割捨也是好事啊!銀包君會感激你的!

這幾款胭脂是被我單買一塊這樣收回來的,分別是美妝大牌Dior, 台灣的開架1028, 單買腮紅芯的Shu Uemura 和 日本天然品牌Three。

之前曾在我的Facebook Page說過:雖然我喜歡紅系或橙系的腮紅,但其實我的膚色最適合用的是粉色胭脂,後來東西買多了就學精,不買可遠觀而要買可褻玩的,這幾塊都是巨好看的粉紅色。

植村秀 Shu 的Glow On Blush替芯,如果沒記錯的話以前第一塊胭脂就是Shu的奶油杏子色,它家的粉芯很相宜,百多元一個然後顏色花多眼亂揀到你唔揀,這個365 P medium pink是買其他東西時順手入的。

365 P medium pink 是非常正宗的粉紅,不深不淺,感覺是任何膚色都可用,4g。

Shu的腮紅之中,P是Pearl珠光的意思,這塊也有很微妙的珠光,帶來低調的光澤。粉質很不錯,頗為顯色也很貼服。顔色是中性的粉紅,冷暖膚色都可使用,好女生好嫩啊。

這是我唯一一個Three胭脂,只入了一個最順眼的,後來才發現22號Sweet Thing是最受歡迎的色號之一。單色腮紅為4.5g。

這個粉明顯的比較冷一點,顯色度稍為欠奉,粉質硬一些,近乎啞光,很淡要多擦幾遍,但也很美,非常斯文有氣質,甜而不膩,喜歡淡妝的女生們會很喜歡。

Dior的Rosy Glow 001 Petal,後知後覺被種草後立即收來,這塊號稱是任何膚色都carry到的不敗腮紅,真的太多人強調這塊是美妝愛好者不能不收的一個,大家看看怎樣。

一打開來,Dior的logo monogram又的確頗俏麗!不過肉眼看來顏色有點紫調,明明是不敗的粉紅腮紅呀!還附送小掃掃,掃的質素可以啦!這腮紅好實在,有7.5g。

Rosy Glow Petal的試色,上面後實在沒有帶紫,反而是很溫柔的粉色,用了氣息一整個變很好,浪漫的女人色調,很美,而且粉質細滑也顯色,是今篇4個胭脂中最美豔的,但不俗氣啊!而且光澤感非常棒。

1028是台灣化妝老師小凱創立的新興開架品牌,主打甜美又不貴的彩妝,其6色眼影盆很出名,但我去台灣時反而愛上這塊01粉紅芭比胭脂,一塊4.5g。

這塊胭脂有著明顯的閃粉,底色是清新的淡粉色,珠光質地外加閃粉,上面後不誇張但能明顯打亮兩頰,是4塊胭脂中效果最明亮的,很可愛,用著閃亮效果也令妝容更年青。

從左到右:Shu, Three, Dior, 1028。四個腮紅中最溫柔日常的是Shu、最清淡粉嫩的是Three、最嬌豔美媚的是Dior、最光澤少女的是1028。總之你一定能在四個中找到一塊適合自己的粉紅胭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