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4

無添加的柔順 - Hair Pro by Watsons 熱能修護系列

如果要數我全身最滿意的部位,應該是頭髮吧?除了偶然出現的白頭髮外(無計,用得腦多~攤手~~),基本上不是特別好但也沒甚麼問題。不會太乾、太油、太硬、太軟,也不會說有頭皮、過度脫落等等,光澤和順滑度都OK,還算是很易應付的頭髮,我會著重洗護用品然而不需要特別注意護理。這次要介紹的是Hair Pro by Watsons,產品是公關免費送我體驗的,但正如之前所講,這裡沒有假文,我是試過覺得真心好用才推薦大家的,在這邊向大家坦承,我一直都對零售商的「自家品牌」沒好感,但這套絕對比市面上很多牌子好用。


如果有留意頭髮用品的女士,會發現由日本吹來的「無矽」旋風,沒有加入「矽」的洗髮水沒有那種「假滑感」,減少化學殘留物,讓頭髮更健康輕盈。520ml大大支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各$69.9,中間的100ml護髮精華乳 $75.9。

由日本製造的這套HAIR PRO by Watsons「熱能修護洗髮及護髮系列」不單採用了無矽靈配方,同時避開了多款易引起頭敏感的成份如Paraben、礦物油和色素等,用料之純令人驚豔,包裝也搶眼簡約。 

它有首創「熱能修護」的理念,嗯,很新鮮也很難想像。一般來說吹頭或燙髮時很傷髮質,但品牌指它獨家的「微修護分子」NanoRepair卻能利用造型時產生的熱能滲入髮芯從而修補受損髮絲,有助修護並強化髮絲,反而能免受各種損傷。對這個理念我自己是不太感覺到效果。

質地如圖,香氣很清新,雖是花香但完全不俗氣,很清幽,有點像山茶花的香氣。

洗髮後,死氣沉沉的髮尾明顯地見光澤,柔順度也不錯,以前用過無矽洗髮水髮尾常打結,用這套則沒這個問題。

等乾了一半左右就用「熱能修護護髮精華乳」(圖一中間小小的那支),一pump份量。

在髮尾三四吋塗上護髮精華乳,其「微修護分子」會起修護及柔順作用,我一星期用2次上下。

用完整套後剛吹乾頭髮,嗯,很柔順,髮尾貼服,根根分明,清爽而帶光澤,完全的順滑呀!

這是第二早醒來時拍的,頭髮沒吹過也無加工,散發出溫和的光澤,而且隨便梳一下就順成這樣子!一星期每天使用就能讓頭髮變得亮澤、帶空氣感、柔軟強韌,輕盈又清爽,現階段我是每天都使用。推介給喜歡這種效果而不是油頭皮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