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4

4 Shades of Pink Vol 2 - RMK, MAC, Burberry

這篇雖然叫4 Shades of pink,不過比起上一次(按此看上一篇4 Shades of Pink),這次的胭脂沒有那麼粉,而是比較濃的紅調或橙調,是適合秋冬的顏色啊。這四個都是散買回來胭脂,有的甚至是人家的出清啊(好抵)!

這次有我收回來人家出清的Burberry、Mac Proenza Schouler特別版腮紅、RMK舊版與新版胭脂。

除了RMK新版的那個外,其他都是非常濃烈的粉紅色,秋冬用真的很美。 

這是二手收來的Burberry 10號單色胭脂,Hydrangea Pink,繡球花的粉紅。從香港的美妝愛好者哪收回來的,她用過2次,我以差不多$200收回來,胭脂是7g 。

基本上跟新的無異,這是我第一塊Burberry胭脂(之前倒是有過Burberry唇膏),同樣是有很可愛的格紋。這種深桃紅其實頗難carry,不過看著就是很漂亮。

另外這塊則是自己買回來的MAC Proenza Schouler限量版漸變胭脂,本來共有兩色,另一個是珊瑚橙色我就沒收了。這色號是Sunset Beach,14g一大塊。

我對這種漸變腮紅真的沒有抵抗力,有點像之前寫過的Lavshuca漸變腮紅(見舊文),不過這一塊更加粉了。

這兩塊都沒有特別光澤,偏啞緻。Burberry的是很深的粉色,簡直是有點暗紅,很特別。而MAC的Sunset Beach混擦也是深粉色,不過比Burberry嬌豔,兩塊都是妝容的重點項目,份量也是要小心控制。

接著就是RMK新舊版兩版啦。

舊版的RMK胭脂,之前我已入手了兩塊RMK的舊版腮紅(見舊文),但那兩塊是珠光系列Sheer Powder Cheeks,這則是Matte finishing的Ingenious Powder Cheeks。

色號是Ex-06 Rose,4g,我是從淘寶賣家清舊貨時入手的,$210左右,原價是$360上下。

非常可愛的桃紅色,難怪我一直迷RMK的腮紅,而且是舊版的,色澤更是漂亮。

不久前才寫過RMK 2014的新胭脂(舊文),那時一共入了9塊,這個EX-05也是新系列的秋冬色號。

基本上就是深珊瑚色,帶一點粉調,是秋天的顏色。

兩塊都是RMK胭脂一貫的上佳粉質。雖說Ex-05(新版)看來是帶微閃的但用著時其實看不太出來,而Ex-06(舊版)比我想像中的像深色芭比粉,不怎是我杯茶,不過相信如果是健康或深色膚色用應該很好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