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3

SUQQU 友達之代購

各位親愛的博友,在日元下降的時候,不去日本,更待何時呢呢呢呢呢!己確定三月中會去大阪,一直心想,如果去得成日本的話,我是一定會去SUQQU專櫃朝聖加買物的!在這裡更過不少SUQQU的博文,也有一些留言或電郵說到難買、日代貴、上網怕買到假貨等等。雖然我不是攪團購的人也沒計數天份,但猶豫了良久仍是決定了:如果有博友喜歡SUQQU想我去人肉代購的話,我就去替大家買回來吧!!!

這是本小姐的SUQQU收藏,嗚呀!不知不覺就收了這麼多嗎?嚇~~~

由於小女子近日爆忙的關係,未有時間細心想實際的操作會是怎樣的,可是首先要確定的是:真的有人要我買回來嗎?如果想完一大堆細節卻沒人要買SUQQU的話,不是白花時間麼?所以大家看看以下的初步細節,然後給我一個回覆吧!

本人去大阪的時間:3月12日至16日
詳情公佈日期:3月1日前
落訂日期:3月1-9日(9號後不設加單)
代購貨物:只限SUQQU,只包括眼影、眉粉/筆、口紅、胭脂、眼線、睫毛膏、化妝掃、睫毛夾。不包括護膚品和粉底。
交收方法:只限郵寄,只限香港居住的博友仔。要收妥全數才寄貨,會加強包裝但不保證完整到達,除非無貨,貨物一旦己購買即不設退款。

好了,大約是這樣,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請在2月27日前於這裡留言/facebook page message/facebook page留言/電郵/親自告訴我。只要有一位朋友要的話也OK,如果27日前未見到有人感興趣就作廢了。(不用留detail說買什麼,只需要說有興趣代購即可)

產品顔色和質感請自行上網做功課,我常說我很樂意提供參考資料但絕無義務spoonfeed任何人,有問題可以問但我只能盡量答,不作任何擔保,我不是在SUQQU打工,手上沒有完美答案。

以下是我發過的SUQQU文章連結,希望幫到大家啦!

眼影:杜若銀葡萄梢茶


最後貼幾張SUQQU近年的廣告,美得要死!一起栽入SUQQU的黑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