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5

最佳出遊盤 -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眼影盤

近年韓妝盛行,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MeMeBox?每個MeMeBox都有不同主題,集結了不同韓牌化妝品或護膚品讓大家嚐新,它有國際郵遞服務,大家可去官網看看(link)。由於我是韓國化妝大神PONY的粉絲,而MeMeBox請了Pony打造過2 款眼影盤,真的無容錯過,瞬間成為我的隨行盤最佳選擇,比之前介紹過很適合旅行用的靈鸞妮妮和Solone眼影盤更實用(相關舊文)。

下面大盒的是第一款Shine Easy Glam,大受歡迎後就推出了上面較小盤的第二款 Shine Easy Glam 2。

韓國製的8色眼影盤,包裝也是簡約的黑色matte面盒,就是Sleek那種。


來自官網的色號,這盤是很安全又永恆好看的大地色配搭,4個啞光色4個珠光色。

 這盤的配色真是超易用,有的甚至可用來畫眉?(不畫眉的人表示估估下...) 不是甚麼驚為天人的選色但相當實用。小掃我通常都不用但有一邊桃紅色真的滿可愛的。至於眼影質地嗎?看下去吧!

這4色真的有像MAC早年啞光大地色眼影盤,反正就是百搭又實在的四色。

沒打底,一層色,非常非常的幼細柔滑,很好暈染,顯色但也不突兀,而且奇妙地雖然是啞光眼影但看來絲毫不乾澀,有種好看的光澤感。四色我也超愛,左起是Easy Base, Easy Shadow, Easy Charcoal和Easy Brown,尤其是Easy Shadow和Easy Brown,過渡色太好看。

四個珠光色,色彩豐富,閃粉不多,很日常,也是每個色我都愛。

珠光但不閃爍,光澤感超好,顯色度很適中,所有色都美cry。左起Shine Rosegold, Shine Gold, Glam Espresso, Glam Cocoa。眼影真的好滑好細不掉粉,完全是大牌的質素!

由盒子的設計可以聯想到這盤是主打像星空般的眼影,就是閃爍晶瑩的感覺。內裡盤子的包裝還是走簡約風。


這盤明顯比上一盤多giltter,閃閃發亮,選色還是主打大地色,同時加入了紫和銀白等等。

 雖然個別名稱和顏色相似,不過這8色跟第一款的8色沒重覆啊。

先試左右兩大格的色,左是Shine Peachy,右是Glam Bronze,實物看來比這試色圖更閃亮,顏色是清淡的但閃片多,就算是Glam Bronze這種明顯的古銅色也因閃片反光而更覺清透。

小格的試色,左起是上排的Glam Violet, Shine Rose, Shine Beige,然後是下排的Shine Dew, Glam Mocha, Glam Choco。中間的粉白和銀白真的很適合打亮眼頭和畫卧蠶,非常亮晶晶。紫紅和玫瑰粉也很閃亮溫柔,打造女性化的浪漫妝。帶閃的大地色就是日常中帶搶眼。這盤因為閃片較多的關係沒有另一盤柔滑,但就算以手指上色也沒問題,還是很順很貼服。


兩盤之中我較愛大地色的Shine Easy Glam盤,實在太實用,不會出錯、大方得體之餘質地真的非常優。第二盤Shine Easy Glam 2也是不錯,而且還比較小size,閃爍得來不誇張,天天都可以使用但又夠亮眼。這兩盤都不貴,真心推介。

我今天用了Shine Easy Glam 2畫這款,很亮很淡,我的眼睛不夠大,當然沒有大神美啦!(沒她美不是只是眼睛問題吧......?)

這款就濃一些,大家可以在Youtube搜Pony, MemeBox就有不少由Pony或Beauty YouTuber拍的教學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