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4

蜜粉大比拼 - est, Vidi Vici, elegance paris, Mikimoto

這篇本來是花王旗下的品牌est蜜粉的開箱文,但心血來潮我就將手上在用的4種蜜粉作個比較。用作比較的其他3個品牌之前都寫過了,以下會放舊文鏈接。

四個品牌包括上左的「e大餅」elegance Paris (舊文連結)、右上用了最久的Vidi Vici (舊文連結)、左下新入的est金蓋、右下珍珠品牌Mikimoto (舊文連結)。

先寫est的開箱文吧?est是花王旗下的護膚及妝物品牌(官網在此),走高貴但也簡約的路線,適合輕熟女的路線,主打閃亮優雅的妝容。

東西是空姐朋友在日本為我人肉回來的(thx so much babe!),我是一套(粉+盒)入的,15g,正價是不連稅4500日元。
 
非常美的包裝,己經是我今天寫的散粉中包裝最可愛的了!邊邊是仿品牌的主題鑽石切割!它家的蜜粉只分金蓋和銀蓋兩款,金蓋是閃的,光澤感up;銀蓋是霧面的,控油又平滑。

厚厚的粉扑是日系蜜粉少不了的啦!不過我真的非常少用,個人還是愛用掃上。

打開來就這樣,網孔有點大但還是比Vidi Vici和Mikimoto的小,不過我都是用掃沾那些己在粉扑上的蜜粉,不會從網直接取粉。

粉很細...就真的是幾乎每個品牌都做到的了,est的蜜粉帶一點點粉調,這樣拍閃是拍不出來的,就看看以下試色吧!

左起elegance paris, Vidi Vici, est, Mikimoto。elegance paris是整體而言較白淨,帶光澤感,同時很輕薄。Vidi Vici是完全融入膚色、最自然的,但它是霧面的,可惜是個人沒在很喜歡matte的妝感了。est是最閃的,直頭見到粒粒的小閃粉,但上面是完全不覺的,只覺非常立體。Mikimoto走珠光路線,帶光澤感又較低調中庸。

elegance paris適合較白淨,喜歡自然妝的女生。Vidi Vici就推介給喜歡啞緻妝容且較會出油的。est是喜歡立體光澤感的女生新寵(即是我!),但大油田或面大者不合用。Mikimoto是愛光感但怕太誇張的女生可以選擇的一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