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4

韓國甲色大集合 – 3ce 與 Etude House

這也算是3ce的系列文之一吧?因為甲油泛濫的關係,看到3ce官網 (link) 有那麼多美炸的顏色我也忍下來了(暫時…)。最後只從官網入了一支,到i.t又入了一支。相片全用Samsung Note 3拍,因為本來沒打算發甲文,大家張就看。

曾在FB po 過這張,不明白為何官網跟i.t賣的版本不同,似乎顏色方面是官網較齊,不過還是那句,看實物再決定才最理想啦!官網約HK$39,i.t賣HK$49。質素方面算OK,約四天左右開始會崩口,掃頭算可以,當然不會是Essie或OPI的質素吧。剛買回來就發現會有些小分層,但搖一下就沒事。

這支是NV05,是我一貫喜歡的藏青色,一看就喜歡得要命,塗上後也跟樽身看來一樣色,沒差。

這支是GN13,帶灰的卡其色,綠色不會很深,是較引人注目的特別色系。雖然因為帶點黃而可能沒那麼顯手白,倒是效果特別還不錯看。

然後順道寫寫Etude House的甲油,因為太平了就入了這些日常色,$20/支。我覺得它家的甲油雖然便宜也好油,但真心易脫,就是用了強效的甲面油(原來沒寫過,我一直在用的是Seche而且也不會轉了……)也一樣三天就會崩。當然我的手是比較粗勞啦,放工後一天也黏著電腦一天打字不知幾小時,還養狗咧……

這支紫紅滿好看的,上班用也不誇張甚至有點氣場,就是比較秋冬。

淺桃紅也好看,去盡港女味,溫婉斯文得不得了。兩支在一星期內都用過了,因為三天就開始崩壞,哈哈。那麼白菜買回來玩玩也沒相干啦!


3ce系列文:
韓式華麗光感 - 3ce 光影 
韓風絕色 - 3ce 單色及三色眼影
韓系個性風 – 3ce唇膏
3ce 新入手妝物 - 單色眼影和胭脂
3ce 粉底全剖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