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4

3ce 新入手妝物 - 單色眼影和胭脂

自從上次寫過3ce的系列文後(相關舊文),久不久也有入一兩件3ce的單品,但量少故一直沒發文,這次儲了6個單色眼影跟2個胭脂的試色,就集結成文給大家看看。

粉與黃色系的3個,左起為May Blossom、Golden Glow和Fantasy。左邊的是新出的shocking pink系列,看來都一樣大。但是!看清楚,shocking pink系列眼影位置是少一圈的,對比一下果然小盆非常多。黑的是3.5g,粉紅的是2.5g,足少了一克,售價一樣是$95上下。常態的抵好多,不過算了,反正眼影也是用不完,你懂的。

左起是May Blossom,本來打算入作打底的淺杏色,但閃粉有點強,而且有點飛粉,色調是美但質感一般般。淡金黃色Golden Glow我顔色滿特別的,單用或用作blending colour不錯。蜜桃色的Fantasy,色調很溫柔好看,質地不如Golden Glow柔滑,勝在這個色很美。

啡紫色系,左起shocking pink盆是Bad Romance,然後是常態的Cinnamon和博友介紹我入的Madonna。

Bad Romance是我個人超愛的淡口版鐵鏽紅,用紅調眼影常會被說誇張,但這個會低調一點。中間是啞色的Cinnamon,如玉桂的啡色,不偏紅也不黃,中性好搭。最右的是Madonna,如博友仔告訴我一樣,看來是很紫但試色時覺得是帶啡的紫,帶點閃,暈開在眼摺上有種神秘感,愛死!

這兩盆Pink Bold Blush是我第一次入手3ce的胭脂,兩盆都是淡口,分別是淡橘的Baba Peach和淡粉的Bebe Pink。

我想入這兩塊的原因是光澤感加上似有還無的色澤,很適合夏天。4g/$150。

Baba Peach的試色,帶金色光澤很好看,色澤真的是頗淡然,的確是想像中的效果,但這胭脂比想像中要挑皮膚質素,一旦面頰有乾紋、脫皮或是粒粒,會很明顯。

Bebe Pink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帶銀的光澤感好好看,也喜歡略冷帶紫的感覺。一樣的挑狀況,皮膚好時用很漂亮。

另外一篇夏日高光選就寫過這新入的highlighter bling peach,這裡就不寫了,可按這裡看。
.
總的來說還是眼影和高光比較易handle,很推薦。如果你有3ce模特兒般平滑漂亮的皮膚,基本上blush也是很好看的啊!

 3ce系列文:
韓式華麗光感 - 3ce 光影
韓國甲色大集合 – 3ce 與 Etude House
韓系個性風 – 3ce唇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