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4

韓風絕色 - 3ce 單色及三色眼影

說起3ce (3 concept eyes),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就是一開始在網上冒起的韓國中價美妝,主打bright and bold的用色,後來在網店和水貨店漸見其蹤,同時因為簡約易模仿的包裝而流傳有很多的假貨。最後隨著i.t購入style nanda而一併引進3ce,正式在港能放心買到正版的3ce產品。不過有關是否正品一事,早在我的Facebook Page提出過疑問,似乎在不同國家的正品3ce包裝都有些出入,我曾在style nanda的官網 (link) 買過東西,也在香港的i.t專櫃買過,同一系列的產品包裝都不一樣,但兩樣都一定是正版啊。所以到底在流傳是「假貨」的3ce有多少是真的假(?),多少是地方包裝不同呢?嗯,不管怎樣,反正3ce也不是很貴的牌子,我覺得住在香港,不用為省那十元廿塊而到水貨店買,去i.t或上官網買最有保障啦!

好了,confession time,這段時間我還真迷3ce的,入了非常多的單品,圖多到要分開好幾篇去寫。這篇要寫的是單色和三色眼影。

3ce的單色眼影看來是頗大的一罐,3.5-3.6g,簡單的黑x透明設計有點像MAC,但較大一罐。


是不是連外面的紙盒也帶點MAC的風采?

包裝裡面就是傳說中的桃紅色,曾有人說用這個的深淺可判斷貨的真假...這3個眼影我是在官網買的,所以後面就是無法看懂的韓文,在i.t買的話就會再多一個英文的貼紙在後面。

3ce的單色眼影有4個系列,分別為Matte, Sparkling, Shimmer和Luster,就是啞光、閃粉、珠光和深邃成熟型的眼影。我買的是一罐Matte兩罐珠光的。


所有3ce的東西未開封時都會有這個小封條。

上面那罐是Matt Plum,左是古銅色Uranus,右是我當初在FB說香港i.t沒貨返的鐵鏽紅色Saturn。

有沒有美到爆?其實我就是不甘入不到Saturn才會上官網訂的,火熱火熱的紅呀!而Uranus這種古銅黃我一直都很愛,比大地色更鮮豔起眼但同時不誇張。最後那罐啞光西梅色,是看了model的相片才下手,本來有回懷疑,但收到後真的喜歡到極點。

質地光滑平順,色澤既強又濃,很討好。網上賣的是HKD95一個,似乎i.t賣得比較貴,而且網上的色較齊,只是上網看的確可能會有色差或令人花多眼亂倒是真的。我買來的這幾個色差不大,個人再入手都會從網上買。

來個大頭照吧!真美到不行~~~

黃燈試色,無打底抹在手上,眼影非常的順滑柔軟,很顯色,粉質是有一點點軟,是一抹下去即會留痕那種,但完全不丟粉,全沾在掃上,同時亦很好暈染。

白燈試色,光澤度更明顯。我好喜歡matt plum,能做到眼窩深邃但效果乾淨,色效特別而不常見,卻不標奇立異。Saturn和Uranus就是光澤感up,是用色鮮明但不過份的主色,一點點濕濕的金屬感般的珠光,好看。相信來日再仔細看看官網的顏色,還有機會入手多一兩個。


這是3ce的三色眼影Triple shadow,我是先從官網入上面那個,再在i.t多入下面的兩個。

Triple shadow的大小與單色眼影一樣,都是3.5-3.6g,即是一開三。官網賣的是HK$180左右,我記得i.t好像是HK$206左右。

這個色號是body to body,就是超級女生的配色 (國內又名「軟妹」色)。

水紅、粉紅、粉橙3色都帶閃,柔和溫婉的淡妝色,見家長或裸色妝的首選,帶點bling bling,斯文得來沒那麼單調。

這是lemme see,又是紫棕組合,說實在一早沒把它收了是因為這個色調的組合沒有很起眼,但細心拼一下卻發覺它是較深邃的日常,在大地色的主流中又有一抹紫作提色,似乎很好控制又多點神秘感。

左透的珠光啡很自然柔和,用作眼窩色很好看。紫色其實也有一點棕調,令3色也貫徹著大地色效果,不會突兀。最後的橙銅很濃郁,用來暈眼尾或是做眼線點綴也適合。這盒的顯色度不用多說了吧?

最後的是 nonono,最初叫我好生猶豫的是右邊的金色,曾摸上手但真的是爆閃。基本上如果你很愛閃粉和bling bling,3ce家的Sparkling eye shadow會是你的真愛。但低調如我(?)一直很怕大閃。最後是真的好喜歡其他兩色也就入了這盆。

左邊的玫瑰金超級奪目,溫柔又閃爍。中間的紅也貌美得過份,一整個戳中我死穴。右手那個偏白嫩的金粉可是沒想像中的誇張,完妝前用手指印一些在眼皮中央,有點睛的效果,華麗麗的美!


終於都更完手中3ce的眼影,其實不過是6盆,可是真的因為配色和效果太美,圖一不小心變很多。總體來說我覺得3ce眼影定價合理,質感比開架品牌細膩柔滑 (當然別跟SUQQU比啦!),顯色度很高,選色豐富又大膽,也沒有丟粉脫色等問題。這個價錢算是很抵入,用作日常的搭配很經用!相信使用率會滿高的,推一個!


3ce系列文:
韓式華麗光感 - 3ce 光影
韓國甲色大集合 – 3ce 與 Etude House
韓系個性風 – 3ce唇膏
3ce 新入手妝物 - 單色眼影和胭脂
3ce 粉底全剖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